close

其實我一直沒空紀錄這些阿哩不雜的事情,生了小孩不僅要照顧她,變忙變累,更沒有一天是睡飽的,假日也是〈現在最大奢望就是可以睡飽然後悠閒吃個早午餐了啊啊啊啊〉

從預產期那周開始,就有落紅,第一天半夜還緊張兮兮的跑去醫院,結果當然是 ----被!退!貨!(還用說嗎?)隔了兩天,同事教我做一種運動,青蛙蹲,一天至少要蹲個100下之類的〈有興趣的人可上網goolge〉結果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還有另外分配上午、下午各爬7層樓梯,要生的前一天,周四早上還去醫院確認,結果被退貨  第!二!次!(醫生大概心想:這傢伙到底要來幾次啊?〉下午就感覺很像是月經來潮的痛感,當晚半夜3點多就開始陣痛了〈痛到凌晨受不了才跟我先生說,拿出待產包吧!〉直奔醫院,被護士內診確認開兩指了!〈天阿~~~終於啊啊啊啊!〉

我也很大膽地跟護士說:我不要打無痛!(信誓旦旦)--->還想說不就這樣痛而已逆?殊不知真正痛的過程在後面!

撐到開了5公分之後,才苦苦央求護士幫我打無痛!(護士當時還跟我說:你是這間待產室裡唯一沒打無痛的媽媽噎!〉所以奉勸各位準備生小孩的女人,千萬不要為了省那6000讓自己痛到死去活來!

逮打了無痛之後根本就是 stay in the paradise 好嘛!睡一覺醒來完全無感之外,還可以繼續吃我的蛋餅(是的那是早餐),到了痛感開始又慢慢出現,護士說:媽咪已經開到8公分了喔!不能在加藥了!(登愣)

接著護士開始跟我在待產室(羞恥地,不誇張說)跟我練習怎麼出力,碼低,那時候痛到只想昏過去,哪管出不出力阿!

進產房之後大概用盡(不只吃奶)連骨頭都在出力的摳打,然後其實我家小孩頭圍比預期大(13cm),醫生有點來不及剪會陰,就這樣裂開了!裂開了!所以我縫傷口的時間大概花了1小時40分,久到頻頻呼喚護士把電暖爐拿近一點,連我先生差點衝進來殺人了!(結果他說一進來看到都是血的筒子立馬轉頭),只是確認我平安無事就好。

來欣賞(誰要跟你欣賞啊)我家小尤於剛出生的可(ㄔㄡˇ)愛(ㄐㄩㄥˇ)樣吧!

 

3345g,我後期幾乎是在節食了啊!結果她還是很~~~~大~~~~支

IMG_1107[1]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卡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